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hpc概念股精選美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步驟詳解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豐農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合庫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6776展碁國際2024存股名單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4155訊映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李勇醫專護理專業畢業后,進了市人民醫院,這家醫院,在省會也是前幾名的。很不錯了,而且工資也很高。 工作有了著落,下一步,就是找對象了,省人民醫院的護士,找對象也不愁,醫生護士們認得的人多,各行各業,五花八門。李勇這小伙子,除了父母沒本事家里沒錢,剩下的,都是優點:長得帥,性格隨和,工作勤奮。 跟李勇見面的女孩子,都是人尖,一見面,對李勇相貌談吐都沒意見,但一聽說李勇是護士,就打退堂鼓了:護士!護士不都是女的嗎?沒聽說男生當護士的,我還以為你是醫生哩! 于是就沒有下文了。 護士怎么啦!李勇覺得當護士很光榮啊! 經過幾次失敗,李勇有點氣餒,誰要是再給自己介紹對象,一定要叮囑介紹人,務必提前告訴女方,自己是護士,不是醫生,以免造成誤會。 又過幾天,科里的李姐給介紹了一個女孩,說是銀行工作的,人長得很漂亮。李勇聽了就有點打怵:銀行的,那么好的條件,還是不見了吧? 李姐說:怕什么?咱條件也不差呀!小伙子,要自信,你都看不起自己,別人怎么能看得起你啊? 說的也是。 那就去吧!路上,李姐給李勇透露了一個更大的秘密:這女孩,名叫劉陽光,不僅漂亮,而且是研究生畢業的,父親母親工作都好,家里就這個獨生女兒。 李勇更慫了,要下車。李姐打氣道:不是告訴你要自信嗎?人跟人都是平等的,有錢人也是人,婚姻,不看出身,看緣分。 那就去吧,就當長一回見識。 吸取了教訓,開口第一句,李勇就告訴對方:我是護士,不是醫生。 劉陽光很驚訝:醫生跟護士有區別嗎? 看來,又碰上外行了。 李勇說:醫生是給病人看病的,護士是護理病人的。 劉陽光說:我知道,不都是治病救人的嗎?我說的是人格上的區別。 李勇說:那是平等的,只是,很多人不這樣認為。 劉陽光說:那是你沒自信,你自己認為護士低醫生一等,你才這么說,我要是看重你,就看重你這個人,我看不中你,也因為你這個人,跟你的職業無關,我不是唱高調。 既然這么說,那就聊天吧!李勇很會聊天,兩個人聊得很好,分手時,互留了電話、微信。 很快,兩個人就熟悉了,李勇也不覺得劉陽光有什么特別,不像自己平時見識的官二代富二代們,完全是鄰家妹妹,小鳥依人,會撒嬌,不驕橫。 交朋友容易,但要是談婚論嫁,恐怕還要經歷千難萬險,首先是女方父母這關。 不過,人家劉陽光說了,自己父母都是很開明人士,只要女兒喜歡,不管是誰,他們都愉快接受。 天底下真有這么好的人,這么好的事?李勇還是不敢相信。 既然劉陽光認可了,就要把李勇帶進自己的朋友圈。劉陽光今天請幾個閨蜜吃飯,要李勇一起去。李勇想打退堂鼓,劉陽光不愿意了:怎么?想拋棄我? 李勇不敢。 你的閨蜜,都是白富美加學霸,我的朋友圈里,沒有這樣的人,我不習慣。 劉陽光說:什么白富美,都是兩條腿撐一個身子,都是血肉之軀,三天不吃飯,誰也受不了,我唯一囑咐你的,不管見誰,你就不要主動介紹自己是護士,不是我歧視你,我是要你有職業自信。 劉陽光跟閨蜜們介紹李勇,只說在市人民醫院上班。 我們這個社會有一個現象,只要遇到醫生,一定要談病。不是自己的,就是親戚朋友的,這也難怪,人吃五谷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坐在李勇旁邊的那個閨蜜,就問李勇:在哪個科?李勇說在肝膽外科。閨蜜一下子就找到了話題,說他爸爸有慢性膽囊炎,跟李勇交流慢性膽囊炎的治療和保健。李勇是外科護士,對內科不在行,所以就支支吾吾,語焉不詳。 之后,閨蜜不高興了,對劉陽光說:你這個男朋友,不是不誠實,就是沒水平,關于慢性膽囊炎的知識,他還沒我懂得多。 劉陽光說:你別責怪他,他是外科護士,不是內科醫生,他真不很懂。 閨蜜更驚詫:護士,你這條件,怎么能找個護士!況且,還是個不誠實的護士,是護士你就說自己是護士得了,還冒充什么醫生,害得人家浪費了半天時間。 劉陽光說:你也沒問人家是醫生還是護士啊!閨蜜說:還要問嗎?自己不知道主動介紹嗎?我看就是故意的。 兩個人不歡而散。 又一回,跟幾個大學同學吃飯,劉陽光又要李勇陪同,李勇說:算了吧,我又不熟,別再搞出誤會。 劉陽光說:你要跟我結婚,就要跟他們搞熟,我都不嫌棄你,誰敢嫌棄你?誰不尊重你,我跟她急,哪怕跟所有人都鬧掰,我都不在乎。 李勇說:不是害怕因為我把你搞成孤家寡人了嘛。 劉陽光說:如果因為這,那說明她們不配做我的朋友。 那就去吧! 又碰上一個喜歡談病的女同學,她爸爸是乙肝,吃了一頓飯,跟李勇談了幾個小時的乙肝治療與保健。李勇又沒給出專業性的建議,事后,劉陽光又失去了一個朋友。 李勇很自責,說:我們還是分手吧!得不到祝福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劉陽光很生氣:是他們不懂事,你為什么要懲罰自己?人常說,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我父母都見過你,可都是很喜歡你的。 李勇說:既然這樣,你就答應我一件事,下次見到新朋友,請允許我提前介紹自己是護士,我覺得護士挺高尚的,沒必要鬧出很多誤會。 劉陽光嘆了口氣:好吧!我服了,世俗的力量太強大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大雪封山的時日,正是大興安嶺采伐的黃金季節。 采伐工人隨著運材車、雪爬犁進山,幾乎是每天都在進行的事兒。對常年生活在大東北的林區人來說,冬天進山采伐,是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大森林對今天生活在城里的人,大都是陌生而神秘的了,更無法想象,人們在零下40度的氣溫下是怎樣度過的。 當知青的那些年里,在林場師傅家的外屋,我們總是看見擺放著許多進山的裝備。除了身上穿戴的皮衣、皮褲、皮手套、皮帽子、大頭鞋,就是進山伐木的手鋸、手斧、油鋸。師傅總是對我們這些外地知青關愛有加,每天進山前首先提醒我們,如何穿衣戴帽防凍、安全操行。然后,又不住地嘮叨,“進山要長點眼色,別悶頭瞎走,碰著卡著都會受傷的!”有時,師傅還會拿出幾條短帶子給我們,“把里邊的褲腳扎緊了,免得往里面灌雪。”對這些城里來的白面書生,師傅總是沒完沒了的叮囑,生怕出什么差錯。那時我們這些知青,年齡大的20出頭,小的只有16歲。看得出,師傅很喜歡我們這些年輕人,雖然他那粗糙、黝黑的面龐并不和善,有時話音也令人望而生畏,但大家總覺得他像威嚴的父輩那樣,令我們敬仰、愛戴! “順山倒唻!” 當坐著運材車剛進山,第一次聽到這拉長而生疏的呼喊時,讓這些來自大城市的青年們著實驚呆了,心里也感到一陣怯怯的。師傅從一片疑惑的眼神里,就知道我們心里有了幾分疑問。他洪亮的嗓門蓋過了汽車發動機的聲響:“大家不用膽怯,喊‘順山到’就是提醒周圍的人們注意安全,有意無意之間,也抒發著咱們林業工人豪邁的情懷!” 進入采伐地帶,就是一片繁忙景象。油鋸手們根據樹木的朝向、粗細、高低,各自找準開鋸部位,噌——地一聲開鋸了,寂靜的山林頓時沸騰起來。師傅讓我們躲開樹倒的方向,站到油鋸手的后邊,等待大樹被伐倒。此起彼伏的“順山到”喊聲過后,一顆顆高大的樹木應聲倒地,聽著撲通、咔嚓的山響,讓這些初進山林的年輕人總是有些悚然。那些被伐倒的大樹,大都30幾米高,矮的也得20多米。它們直挺挺地倒在雪地上,似乎在期待帶著什么。師傅在采伐現場來回巡視著,他左右晃動著臂膀,腳上那雙大沉重的大頭鞋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聲音十分堅定、有力。他指著躺在地上的大片落葉松、白樺樹,告訴我們如何用手鋸或斧子把樹頭拿掉,當然要注意把樹身夠尺寸的部分留住作為良材,裝大車運往儲木場,剩余的部分作為他用或燒柴。他不停地在我們身邊周旋,教我們砍樹、鋸樹的要領。他那開鋸的姿勢、砍樹的動作,還有那熱氣騰騰的紫紅色臉龐驅趕著嚴寒,的確讓我們一伙男女知青敬佩不已。 師傅是采伐隊的隊長,60年代初進山的老知青,是我們知青血統的前輩。當地的山里人都親切地叫他“老林業”,一來因為他來到大興安嶺十多年,一直沒離開過大森林,他熱愛樹木勝過愛自己。在實踐中觀察、研究、分析,他寫出了《森林管理和養護》、《砍伐與造林》,更令人驚嘆的,是他創作的抒情散文集《白樺林》的出版,在當時林區青年群體中產生了轟動效應,真可謂“文林”雙全了;二來就是他與一位標致的東北姑娘結為連理,成了“坐地戶”家的女婿,自己把自己回城的路給堵上了,成了真正的大東北山里人。 在師傅的指領下,我們第一次用斧子砍下了枝丫,第一次用手鋸鋸斷了樹身,第一次和工人們一起完成了采伐任務。零下25度的嚴寒里,大家每個人的臉上都漾動著青春的熱浪,分享著勞動的成果和快樂。拍打著粘在褲腿上的雪,年輕的伙伴們坐上了滿載的運材車,看著師傅臉上滿意的微笑,我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情,大家不由自主地唱起了當時十分流行的一首歌: 毛主席教導記心懷 一切交給黨安排 笑灑滿腔青春血 喜迎全球幸福來 …… 在今天看來,這樣的歌曲似乎顯得太空洞、太口號式了。然而,作為上個世紀70年代的青年群體,他們縱情歌唱,卻激發著胸懷中的豪情、理想和壯志。 幾年后,師傅當上了林場的黨委副書記兼場長,當初來林場的知青們,也大都離開了采伐隊,分到了林區機關的各部門,我也分到了當地的電信局,走上了機務員的崗位。 突然有一天,我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師傅進山因公殉職。因那時沒有手機,電話座機也不多,是知青點的工友騎著自行車來告訴我的。噩耗傳來,讓我悲痛欲絕……我人生的第一個領路人,生活中真正的師長、父輩,我親愛的師傅,怎么說走就走了呢?!那年他才49歲。我急匆匆趕到師傅家里,屋里屋外站滿了人,大都是我們當年采伐隊的知青,還有林區黨委的領導。師母不住地擦著眼淚,師兄師妹也淚流滿面。師母抓著我的雙手淚語相對:“前天你師傅出發的時候,還說新年快到了,從山里回來去看你呢……”她哽咽著沒有再說下去。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悲傷,淚水涌出了雙眼。 聽林場的領導講,師傅是在進山勘察采伐現場回來的路上出事的。看好采伐的場地,師傅讓幾位同事上車先回,自己又在原地巡視了片刻,他拿筆在一個小本上記了點什么,便開著那輛履帶柴油車往回趕。這種車笨重遲鈍、耗油量大、車度慢,前面的人早已到家,他的車還在半路上,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是暴風雪卻突然降臨,大森林猛虎般咆哮著,狂風卷著暴雪攪得天昏地暗,氣溫驟然降到零下40多度,前呼后擁的大雪彌漫了天空,前面的路也變得迷離不清。師傅有著多年進山的經驗,他憑著自己的感覺加大油門往前沖,盡管這樣,由于雪太大車速太慢,耗油量增加,沒有多少時間就油盡車停了,師傅只好棄車步行。人們很難想象師傅在雪地上艱難孤行的情景……他是在雪地上爬行了一公里,用盡了最后的氣力才停下的。當人們呼喊著,找到他的時候,半埋在雪中的身體已經凍僵了。 師傅轟然倒下,匆匆離開了我們,然而,他依然像一棵魁梧的白樺樹,永遠挺立大森林中,是的,我聽見了,有一顆被冰雪掩埋的心,在林海的波濤中起伏、跳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卉姐家一只叫“長長”的貓給我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長長”是只泰國布偶貓,黑眼珠子白胡須,拖一根長長的尾巴,除了鼻頭、耳尖和長尾巴是黑色的之外,全身都是茸茸的灰毛。“長長”比較認生。我剛到的時候,它用警惕的眼神冷冷地看著我,仿佛我是一個入侵者。但時間久了,看我把這里當成大本營進進出出,它也從原本歪著腦袋遠遠地瞪我,到現在見我喵喵叫著打招呼了。 卉姐說,這只貓養了有12年了,是她的一個學琴的家長送的,來的時候,原本是一對,因尾巴的長短分別叫“長長”和“短短”。“短短”不僅尾巴短,塊頭、智商都沒“長長”強,由于兩貓都是公的,它們總是相互廝殺,就像好斗的公雞一樣。“長長”占著自己尾巴長,欺負那只短尾的布偶貓,和人天性中的欺軟怕硬無有二樣。這對貓在家里肆意火拼,床鋪、沙發、桌椅、琴譜紛紛遭殃,卉姐實在受不了,把那只“短短”還給家長了。 “短短”走了以后,“長長”吃得歡暢,睡得香甜,變得斯文又乖巧,對誰都毫無戒心,家人擁抱或是撫摸它,它就渾身松弛,動也不動,像是甜美純真的嬰孩,讓卉姐不好意思不對它好。這一好就是12年,“長長”也從一個充滿活力的少年變成了年長的老貓。前兩年老貓牙疼,卉姐帶它看醫生,牙齒都拔光了。現在的“長長”像沒牙的老人一樣進食慢,上下樓梯跑得稍微快一些,喉嚨里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響。 “長長”越來越像個家中的長者,睡眠也和老人一般淺。卉姐夜間去衛生間,它哪怕睡得再沉也會及時醒過來,靜悄悄地從衛生間的門縫里溜進去,臥在卉姐的腳旁,陪伴她。等她離開衛生間,它也拖著沉重的腳步轉身了。卉姐對我描述這一幕的時候非常動情,她說:“就是人也做不到啊,每晚上衛生間都陪你,雷打不動……我常常被貓感動,心里不過意就幫它按摩,它喜歡我用梳子梳它的毛,用手指肚按它腦袋……過年那幾天,我擔心鞭炮震得它害怕,一有空就用梳子給它梳理,后來一聽到窗外有響動,它就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等我按摩。” 我和卉姐聊天的時候,“長長”就坐在我們面前,像個忠實的粉絲對我們神情專注地望著,我們說話說到熱絡的時候,它或是“嗯”地一聲表示它不冷場,或者把長尾巴兩邊直甩,那意思是,它知道我們在說它,做貓就要懂得知恩圖報。我問卉姐“短短”現在好嗎?卉姐搖頭說,“短短”的生命和它的名字一樣短。當“長長”聽我們說到這里,突然跳到紙盒里睡覺去了,不曉得是傷心了還是困了。紙盒是它暫時的避風港,真正的貓舍在二樓。看來,動物真是有靈性,除了味覺,聽覺和視覺與人心靈也相通呀。 卉姐家里養了貓,雖然帶來不少辛苦,但也多出了許多樂趣。她說自己的個性就是隨遇而安,養的貓也是隨遇而安。所以“長長”沒有什么才藝,她也從來不刻意去訓練。但我通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卻認為這是只懂藝術的貓。每當一樓琴房的音樂響起,它一下子就靜了下來,側耳端坐在窗戶的平臺上,半晌都不動。它沉浸在二胡、揚琴、鋼琴的音樂熏陶中,還有什么訓練比耳濡目染來得更直接?藝術與文化是相通的,“長長”的氣質最終體現在優游歲月、樂天知命的真性情里。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殘月愁下橋上影,夢如流沙暗成傷! 一曲憂傷催人淚,他鄉孤夜幾個愁! 2016年12月25日,作! >>>更多美文:古詞風韻

AA1415RR154WDEOJC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評價ai相關股票-研華 》2024高效能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enc 的頭像
    g66jenc

    許淑惠的評價心得

    g66je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